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中层干部任期已到,为继续深化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干部「能上能下」的任用机制,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医院管理需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院党委决定,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4 月 6 日,我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动员大会在科教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建峰主持,全院 270 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章华同志解读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实施方案》。对此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范围、岗位设置、选拔任用方式、报名条件、实施步骤、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指出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采取竞争上岗与组织选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希望把政治可靠、实绩突出、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群众公认的人才选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来。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跃同志强调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纪律要求,院纪委将全程参与,全程监督,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选拔,严禁拉选票、找关系、以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干扰选任工作。

党委书记刘忠和同志在会上对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选任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学习理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准确把握选任工作原则和操作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选拔任用工作顺利进行。最后,何建峰院长要求各支部、各科室把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入进行宣传动员,让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来,讲大局,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意识,要把那些实实在在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群众信得过、清正廉洁的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
会后,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给大家提供了公平竞争机会,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过程中积极参与,本着对党、对卫生事业、对医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院党委的要求,深入细致、扎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各项工作任务。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